首頁> 填寫訂單
產品名稱:【成昌皮件】維修/訂製《SUMDEX》15吋通勤防雨背包-型號PON-382
產品價格:1680元
主要分類:► 後背包 / 筆電後背包 - SUMDEX 電腦包
產品放大圓

付款方式:ATM匯款、門市自取付款
交貸方式:貸運/宅配(免運費)、門市自取

規格選擇:

產品說明:

商品名稱
  名稱/型號 【成昌皮件】行李箱/旅行箱/後背包/手提包/各類包款維修/包款訂製《SUMDEX 》15吋通勤防雨背包-型號PON-382
  尺寸/顏色

適用的筆記型電腦: 15.6" PC 或 15" MacBook
外徑: 13” x 18.5” x 7.25” (33 x 47 x 18.4 cm)
電腦層: 10.5” x 15.5” x 1.5” (26.7 x 39.4 x3.8 cm)
價格$1680元

  材質 .商品材質:高級防潑水特殊強化多元酯布
  商品介紹

 產品特色:

◆外型挺而有型,由防潑水特殊強化多元酯布製成

◆直入式電腦層,高密度防刮釋壓保護層,放電腦更安心

◆多重口袋設計,A4檔案、手機、水壺等,方便隨時拿取

◆人體工學設計,後背蜂巢3D立體透氣背墊及舒適握把

◆底部隱藏式雨套SUMDEX 品牌故事

成立於1989年、以25-45歲的都會人士為主要訴求SUMDEX
是來自美國的國際知名提包品牌。
專業相機包出身的背景 ,早在20年前SUMDEX就擁有生產門檻 最高需經過數十道嚴格步驟才能完成的專業包生產能力。
發展至今、網羅了世界知名設計師的 SUMDEX強大研發團隊
不斷將日新月異的時尚素材與顏色融入科技領域中
突破了傳統商務包的功能單一和樣式呆板的缺點,同時針對不 同國家的體型與使用文化
每一個隔層與口袋都經過完善的規劃與考究,研發出各種科技商務包。

SUMDEX永不停歇的發展腳步,繼續進軍都會休閒領域,與商務拉桿箱領域。科技、時尚、都會、休閒四個元素完美結合在 SUMDEX品牌之中,同時也成為SUMDEX的 獨特路線。
這也是SUMDEX能同時在百貨與電腦兩種通路佔據龍頭地位
而其他百貨品牌或電腦品 牌想抄襲但無法突破的地方。
品味獨特,堅持完美,才能成就經典。已 成功的行銷至全世界40餘國,和各重要機場的SUMDEX,有自信成為 時尚現代人在行動生活中無可取代的一部份。